羊毛。

繁體注意。
喜愛BL的67歲禿頭大叔。
最近好像生不出文章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佐鳴 男友力三十題

佐鳴男友力三十題

*700看完怒打佐鳴!
*支持699真結局!
*不討厭小櫻但超雷佐櫻

※沒有照順序而且很久才會更一次的苦難考生不過一次至少五題啦XD

1傾向一邊的雨傘

在終於帶回佐助的那天,因為是個好日子一定要吃拉麵慶祝一下,鳴人是這麼想的,但打的半死不活的兩人直到一個月後出院了,才終於去吃了拉麵。

木葉並不是個多雨的地方,但偶爾一下就是傾盆大雨。

看向外頭的大雨,鳴人才正要說“那就在這裡等一下吧”,而佐助已經拿好傘,挪出另一半的空間等著他進來。

『白痴鳴人,這幾天都在下雨出門竟然還不帶傘。』

『哈哈,沒關係啦,佐助你不是幫我帶了嗎?』好可愛!燦爛的笑容,加上他耀眼的金髮,有人這麼形容過他,鳴人他啊,就像是木葉的太陽呢。壓下心中想抱住他的衝動,佐助暗自的在心底認同這句話。

離開家鄉多年,回想起當初離開的時候,他們兩個都只還是個小鬼,如今兩個人的體型都比以往大上很多,看向一旁的鳴人,因為淋雨濕掉而衣服顏色有些改變的左肩,小小的一把傘並不能完全容納下我們倆,微微頃向一邊的雨傘,讓他左肩潮濕的地方沒有再擴大。

『……鳴人,謝謝你。』

謝謝你這些年來努力不間斷的挽回無可救藥的我。如果沒有鳴人,我是不是還在想著怎麼毀滅木葉忍者村、怎麼替哥哥報仇、怎麼搞革命呢?

『因為我們是朋友嘛!』

鳴人,你果然,是我的太陽呢。


2“我一直在這裡。”

『佐助!』黑色的身影不斷遠去,他並沒有因為聲音的吶喊而停下,反而保持著一定的速度,向遠方離去。

眼看著黑色身影就要沒入地平線,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雖然他們總是吵架鬥嘴,但毫無疑問的,那是一段非常開心的日子。

還記得那天,他們兩人站在峽谷的石像上,那場宿命的對決,我輸了,他走了。如果連夥伴都救不了,算什麼忍者,更別說是火影了。

『別走!等等我啊,佐助!!!』

從睡夢中驚醒,眼前乾淨又整潔的房間,令人有些陌生,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,對齁,自己在三個月前就成功把佐助帶回來了,現在還和佐助同居了,想起來簡直就像夢一樣美好。

看向雙人床的另一半,和剛才睡夢中的嬌小身影不同,如今的佐助已經變的比自己還高大了,他一臉驚訝的看向自己,『怎麼了鳴人?你想和我一起做早餐?其實你可以多睡會。』

他還在。

『……我、剛剛夢見你越走越遠,怎麼叫你都不理我……』

頭上傳來一陣溫暖,佐助摸摸自己的頭,村草用他帥氣的臉龐露出只屬於他的溫柔微笑,『別擔心,鳴人,從今以後,我會一直在這裡。』


3晚安

『佐助……你睡著了嗎?』

夜晚,鳴人看著佐助熟睡的背影,腦海卻不斷的浮現那個滿身是血還披頭散髮的女人,只要一閉上眼就會出現他那充滿血絲的瞳孔還有純白的衣服……為什麼我要逞強看那種片子啊!可是小櫻邀請我的不行拒絕啦!不對、我才不怕呢!我可是未來的火影啊!可惡佐助怎麼能睡成這樣啊!

『不要再想了!晚安!』

嘴裡說著晚安說服著自己,但腦海依然不停出現那張可怕的臉孔,鳴人不自覺的往佐助那裡靠過去,忍不住伸手抓住他的衣角,然後祈禱著佐助可以醒來陪伴他,雖然沒有如他所願,不過結果也不錯了,佐助一個翻身、一把抱住了鳴人,鳴人被嚇了一跳,但是心中無比喜悅,一種滿滿的安全感,太好了終於可以睡了!

鳴人在佐助懷裡很快的睡去,殊不知佐助的嘴角在黑暗中悄悄的上揚了些。

春野櫻這女人偶爾還是有些用處的呢。


4讀心術

『吶,佐助,晚飯吃什麼好呢?』鳴人趴在床上,雙手撐著下巴,金黃的腦袋稍微往右偏了偏。

『你想吃什麼?』佐助摸了摸那搓金色髮絲,眼神之溫柔已經透露出對他的溺愛。

『那麼就……!』

『不準吃拉麵,不健康。』

『欸?!那麼……!』

『泡麵也不行,更不健康。』

『那佐助你……』

『我不會煮飯……』

『我什麼都沒有講你又知道了!』

『我會讀心術……好啦那是因為我愛你啊。』


7留有餘溫的外套


初期,還在忍者學校的時候,令鳴人覺得開心的事情並不多,多的是村裡其他孩子們拿他當笑話的回憶。正因為屈指可數,所以鳴人才會更加寶貝這些回憶。

他還記得有一次,那時快入秋了,在學校時,最後一堂課,他睡著了,其他孩子們紛紛說著『噓!小聲點。』接著紛紛離開教室,留下只有鳴人一人的教室。

因為有點冷而縮了縮身子,但卻敗在睡意底下不打算起床,冷了又醒、醒了又睡的,反覆不斷,直到聽見了拉門聲,鳴人想大概是下課了吧?那再睡一會就好。接著背上傳來一股溫暖,還有一股熟悉的味道,想必是誰替自己覆上一件外套,會是誰呢?雖然好奇,但溫暖的感覺還有那熟悉又令人安心的味道,讓鳴人再次進入夢鄉,中途沒有再驚醒,而是安穩的睡了一覺。

鳴人睜開眼,發現天色幾乎快暗到看不見路了,才猛然驚醒,背上的外套滑落,除了外套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外還穿來了另一個聲音,『喂,吊車尾的,那可是我的外套。』嗯?佐助?!

『……是你……幫我……呃?』不太確定的開口,鳴人不知道自己的猜測對不對,試圖看著對方的臉色想小心的回答,但實在太晚了,現在太陽早已完全下山。

『沒錯,我……只不過是看你可憐才好心施捨你外套。』

『謝謝你,佐助。』

『……』

在黑暗中,鳴人沒看道因為這句話佐助臉上出現的紅暈;他也不知道,他在不經意間擄獲了村草的芳心。

---
讓我廢話一下
火影完結超級感動🎉
但是……
說好的多元成家呢😭😭😭

p.s.我好像很喜歡嗆佐助是村草((雖然的確是XD

&牛姨的亞爾斯蘭戰記好看!




评论

热度(13)